德国什么葡萄酒好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德国,不少人都会想到德国的啤酒,的确德国啤酒是世界闻名的,尤其是德国黑啤,在德国喝啤酒的人占多数,但是并不意味着德国就没有葡萄酒了。那么德国什么葡萄酒好呢?

德国还是位于世界第 10、欧盟第 4 大的葡萄酒生产大国。尽管德国是***北的葡萄酒产区,其酒业发展受限于寒冷气候,不过这里却孕育出了雷司令(Riesling)这个举世公认的葡萄美酒。然而,晦涩难懂的德语酒标又给德国葡萄酒蒙上了一层面纱。

1、舍费尔酒庄(Weingut Willi Schaefer)

2、勋彭酒庄(Schloss Schonborn)

3、巴塞曼乔登酒庄(Weingut Geheimer)

德国什么葡萄酒好呢?以上都是德国葡萄酒不错的选择。要想喝好喝的葡萄酒,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德国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