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红酒怎么样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红酒怎么样?说到新西兰葡萄酒,那么你一定会想到新西兰长相思葡萄酒!长相思是新西兰产量*高,出口*多的葡萄酒。为此新西兰对于长相思的依赖也是非常的大的。那么到底新西兰红酒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起来!

没有一个国家对单一葡萄种的依赖能像新西兰对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的那样高。这个国家近60%的葡萄园都为这种高产的葡萄所覆盖;而新西兰向其*大的进口市场——英国所提供的葡萄酒中85%也是长相思。这些酒香气芬芳,而且如此爽脆,所以即使是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还有辨识度颇高的残糖,尝起来也还是干的。

由于新西兰比邻南极,大部分新西兰葡萄酒*具辨识度的标志就是酸度很高。虽然没有传统意义上表现非常突出的红酒,而近两年来在**品牌的阵线中也能看到不少佳作,CabernbetSauvigonon加本苏维翁和Merlot梅洛都有上佳表现的酒,不少**厂牌都在PinotNoir黑比诺上取得了世界范围的口碑,不难发现新西兰红酒拥有同样是新西兰裔的***星RussellCrowe那征服七海,蜚声世界的能力。

新西兰红酒怎么样呢?总的来说新西兰红酒各个方面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

标签: 新西兰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