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冬虫夏草酒有什么功效?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冬虫夏草是一种比较名贵的药材,其营养成分非常的高,有着很好的滋补效果,冬虫夏草的食用和入药的方法很多,其中一种是用它泡酒,有一种非常**的冬虫夏草酒叫北冬虫夏草酒。那么北冬虫夏草酒有什么功效呢?

1、调节免疫系统功能

免疫系统相当于人体中的军队,对内抵御肿瘤,清除老化、坏死的细胞组织,对外抗击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感染。人体每天都可能出现突变的肿瘤细胞。免疫系统功能正常的人体可以逃脱肿瘤的厄运,免疫系统功能出现问题的人,却可能发展成肿瘤。冬虫夏草对免疫系统的作用像是在调整音量,使其处于*佳状态。它既能增加免疫系统细胞、组织数量,促进抗体产生,增加吞噬、杀伤细胞数量、增强其功能,又可以调低某些免疫细胞的功能。草中含有虫草素、虫草酸以及各种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具有滋肺补肾、止血化痰、扩张气管、镇静、抗各类细菌、降血压等功效。

2、直接抗肿瘤作用

冬虫夏草提取物在体外具有明确的抑制、杀伤肿瘤细胞的作用。冬虫夏草中含有虫草素,是其发挥抗肿瘤作用的主要成分。

3、调节呼吸系统功能

冬虫夏草具有扩张支气管、平喘、祛痰、防止肺气肿的作用。

4、调节造血功能

冬虫夏草能增强骨髓生成血小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能力。

5、调节血脂

冬虫夏草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提高对人体有利的高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粥样硬化。

北冬虫夏草酒有什么功效?北冬虫夏草酒的功效是非常的多样化的,但是也是酒的一种,饮酒需要适量,只有适量才能发挥它的作用!

标签: 北冬虫夏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