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村长酒代理怎么做?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老村长酒是黑龙江的一款名酒,在东北地区是非常的受欢迎的。为此很多人都看到了老村长酒的商机。那么老村长酒代理怎么做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家代理:*家代理的要求很高,他要求你代理了一个产品之后,就不能再代理其他同类白酒。而且这个代理必须在特定的地区及时间内的,对于代理商的要求比较高。这个代理一般比较适合老手来做。

2、总代理:总代理是在特定的地区和一定时间内白酒生产厂商的全权代表,除有权代表委托签订买卖代理合同、处理产品等商务活动外,也可以进行一些非商业性的活动,而且还有权指派分代理,并可享分代理的佣金。

3、一般代理:白酒的一般代理要求没有前两个高,但是对于代理商的个人诚信问题及资金稳定问题还是比较注重的。对于新手来说,一般都是从一般代理做起的。

老村长酒代理怎么做?其实做老村长酒代理要求还是比较低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好是先了解好你所在城市的市场!

标签: 老村长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