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啤酒怎么样_汉斯啤酒好喝吗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一种非常受大众欢迎的饮品,因为其口感大众化,价格也非常的大众化,自然不少消费者喜欢。啤酒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汉斯啤酒怎么样呢?汉斯啤酒好喝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汉斯啤酒怎么样

汉斯啤酒起源于1888年,(汉斯)是啤酒(Gelersthan )源远流长专事啤酒酿造的家族。Gelersthan地区有一家族世袭的啤酒庄园,为顾客提供特种风味的啤酒,是当地一旅游景观,各国游客必到之地。

汉斯啤酒好喝吗

汉斯生鲜啤酒有淡色、黑色、小麦啤酒三种。汉斯淡色啤酒的突出特点:酒体淡黄微绿、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怀,清香爽口。汉斯生鲜啤酒采用小麦芽酿制,其特点是:颜色*特,泡沫丰富、酒体甜香,令人贪杯。汉斯黑啤酒特点是:颜色呈黑褐色,酒体醇厚,焦香浓郁,怡人适口

汉斯啤酒无论是酒质还是口感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如果你还想知道汉斯啤酒怎么样?那么就购买起来尝试一下吧,反正价格也不贵!

标签: 汉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