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全自动葡萄酒自酿机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家美国公司**了家用全自动葡萄酒自酿机“WinePod”,让您可以在家实现真正的自酿葡萄酒。

WinePod高4英尺,容量75升,集“发酵、压榨、陈酿”功能为一体,通过电脑控制,每批可以产出约4箱葡萄酒。这也是迄今为止,市面上**款面向大众售卖的家用葡萄酒酿造设备。

Winepod在实际使用中操作简单,您只需将葡萄放入机器,然后将设备与装有WineCoach软件的家用电脑连接即可。

一旦程序启动,winepod就开始自动发酵、压榨、掌控整个葡萄酒的生产过程。设备和电脑还可以测量温度、酸度及白利糖度,根据您的意愿进行调整,几个月后葡萄酒就可以装瓶了。

“**款”winepod售价4500美元,简装不锈钢winepod,不带传感装置,售价只需1999美元。

另外还有其它相关配件,如30升橡木桶400美元;灌装工具套装,含48只标准瓶,木塞和封蜡,300美元;附件套装,含打孔器、虹吸装置、液体比重计等,400美元。

标签: 葡萄酒酿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