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粉红香槟价格_库克粉红香槟价格贵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桃红香槟,可算是世界上*浪漫的酒。 纯粹的诱惑―一款激发品酒者无限遐想的香槟。库克粉红香槟是比较出色的,包装好看,香槟酒的颜色也非常的好看。那么库克粉红香槟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库克粉红香槟呈淡淡的粉金色,无比芳香,流露出生动的异国情调。采用多种不同年份、不同庄园的黑比诺、夏多内与莫耶尼皮诺葡萄,以库克的家传手法混合酿制调配而成的粉红香槟如丝般细腻甘美的风味。

库克粉红香槟 750ml 市场参考价格:3995元

库克粉红香槟价格是非常的昂贵的,价格大概在4000元左右,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库克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