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白云边酒二十年价格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白云边酒是一款来自于湖北的白酒品牌,在市面上是非常的有名的,其酿制功效非常的**,口感也很*特。品类也非常的多样化。那么45度白云边酒二十年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起来!

白云边酒以其“芳香优雅,酱浓协调,绵厚甜爽,圆润怡长”的*特风格被轻工部确定为全国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多年来,白云边酒销售遍及湖北全省、豫、赣、皖、粤、冀、湘、京等地,产销率达98%以上,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45度白云边二十年 500ml 市场参考价格:480元

45度白云边酒二十年价格大概在500元左右,当然,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地方,价格也都会有所浮动,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