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可以泡温泉吗_什么时候泡温泉好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泡温泉是冬季非常受欢迎的,泡温泉能很好的祛除寒冷,有利于身心健康。为此很多家庭都会在冬季选择性的泡一泡温泉。泡温泉也是有着非常多的注意事项,那么酒后可以泡温泉吗?什么时候泡温泉好呢?

酒后可以泡温泉吗

酒后*好不要泡温泉,特别是体弱者和急性疾病患者、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营养不良或病后身体极度衰弱者、传染病患者等均不宜;老年人不宜泡温度高的温泉,喝酒时或酒后更不能泡温泉;另外,空腹或特别劳累时及饭后也不宜泡,而且泡温泉也要及时补水,同时泡完温泉*好是以清水沐浴。

什么时候泡温泉好

长时间泡温泉后,可引起机体水分丢失,如果未及时补充丢失的水分,人就会感到周身乏力、口渴,甚至头晕、**等脑部缺血、缺氧等反应,一般不会引起呕吐。人在空腹时泡温泉容易出现眩晕、**、周身乏力,甚至虚脱;饱食后泡温泉会因为胃肠蠕动速度加快,导致**、呕吐。需要注意的是,特别劳累、睡眠不足或是熬夜后泡温泉可能会诱发休克或出现脑部缺氧等症状。

酒后可以泡温泉吗?喝酒后,*好是不要泡温泉,在酒精挥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泡一泡。为此要想泡温泉,在泡之前少喝酒,*好是不要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