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车可以带散装白酒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前**午3点左右,公交616路司机席培培运营至沿港路青山少年宫站时,一名乘客手拎两壶不明液体上车。席培培询问乘客拎的是什么?这名三四十岁模样的男子说是酒。那么坐公交车可以带散装白酒吗?

听说是散装酒,席培培忙告诉乘客,公司规定散装白酒属于易燃液体,不能携带乘车。乘客表示,没有明*,不会有事,而且只坐两站。席培培继续劝说:“不能这么说,难道汽油不遇明*,也可以带上车吗?公司还有规定,如果劝阻无效,是可以**的。”这时,坐在门边的几名乘客也说道,易燃易爆的东西别带上来。带酒乘客只好退步:“可我已经**了。”

说话间,后面一辆616路到站,席培培组织车上乘客换乘先走,然后与线长联系。线长胡传林告诉带酒男子,您拿的两壶酒的确不能带上车,属于易燃物品。并让席培培先行退还乘客的票款。乘客*后提着两壶酒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