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的初期成本有哪些?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菜鸟都会怀着一腔热血投入到发展红*的饮品行业,或者只是单单凭借对于饮品的爱好而毅然选择投资开饮品店。那么开奶茶店的初期成本有哪些?

1、房租

这个方面的话具体还是要看奶茶店的地段位置,每个地区差别比较大,一般来说,普通店型不需要太大的店面。

2、设备

冰箱的价格一般在1000-1500之间,二手冰箱价格在800以内吧;封口机建议买**的,也不是很贵,200左右,二手的问题会比较多;保温桶主要是用在冬天加热饮品的,买带加热功能的在300左右;电磁炉主要用于煮珍珠,价格在200以内可用可不用;饮水机其实没什么大用,一定要买的话价格也是在200以内。

3、原物料

奶精是制作奶茶的必需品,一件25公斤的400元,也可以买一包的,1公斤16块*以上;果汁可以在周边超市买,根据种类品种价格不同,果粉一般15元左右一公斤;红茶包建议用10块以上的;珍珠价格在5-10元之间,椰果价格也不一定;塑料杯规格不同,一般一只在0.08-0.12元之间;封口膜40-60元,吸管5-8元一包,一包大概80根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