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永盛烧坊真假?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泸州是我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这里产的永盛烧坊酒是我国*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市面上的永盛烧坊酒也非常的多,那么如何鉴别永盛烧坊酒真假呢?

1.塑料打包带。

外观色泽均匀,花纹整齐清晰,无明显的污染和杂质,而且打包带上压印有“永盛烧坊酒”四个专用字。

2.瓶盖。

酒瓶盖的形状完整,表面光洁,凹凸图案饱满,涂膜无划伤,色泽均匀,瓶盖的内外表面都有涂膜,内表面的涂膜应该区别于铝材质的颜色。

3.礼品盒。

永盛烧坊酒礼品盒的覆膜黏结牢固,表面干净,平整,不模糊,光洁度好,无皱折,无起泡和粉箔痕,礼品盒的黏合处有厂家代码为拼音字母,比如说重庆华彩印务公司“h、c”等。

4.酒瓶。

特曲和头曲是永盛烧坊酒专用瓶型,瓶体端正,光洁度好,且底部有英文字母代号。

5.标签。

永盛烧坊酒的标签印刷精美,“永盛烧坊酒”这四个专用字凹凸饱满,清晰完整,小于5号字,但不误字意。特曲的标签背部印有红色的英文字母和7位数字编号,同样头曲也是如此,但颜色为红色或是蓝色,二曲、三曲为红色,礼盒二曲则为黑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