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么减肥_红酒饮食减肥法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红酒有着一定的减肥功效,尤其是睡前喝红酒。那么红酒怎么减肥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饮食减肥法?

曾经听一位营养师说过:“你之所以胖,是因为你吃的不够多。”乍听这句话时,觉得很是矛盾。胖,在普通人的眼中,就是因为吃得太多,所以才会造成身体内脂肪的堆积,才会发胖。为什么说你之所以胖,是因为你吃的不够多呢?这句话其实是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谈人体的构造,它包含了营养学的饮食搭配等学问。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红酒搭配合适的饮食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我们在用餐时品尝红酒,会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缓慢升高,能够提早刺激大脑的饱腹中枢神经,从而抑制精神压力引起的过食反应,使自己不会吃得太饱。

所以,同样是高脂肪形态的饮食生活,法国人却不像美国人有那么多的肥胖者。

日本曾经一度兴起“地中海式减肥”热潮,人们均衡地摄取地中海型饮食,并且配合红酒的饮用,使自己拥有既健康又苗条的身材。

地中海型的饮食结构呈现的是金字塔形态,主要是充分摄取通心粉、面包、米饭等谷类,且每天都配合新鲜的蔬菜、水果、豆类,以及适量的橄榄油、优酪乳、吐司等乳制品。最重要的是,他们在用餐的同时,通常都会搭配饮用适宜的红酒,再加上适度的运动。

当然,红酒具有这样的功效,与酿酒商把红酒里容易发胖的酒精浓度降到1.5%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标签: 红酒怎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