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葡萄酒可以喝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饭不建议隔夜,因为隔夜的饭中会滋生很多细菌。那么隔夜葡萄酒可以喝吗?很多时候开一瓶葡萄酒总是喝不完,葡萄酒也会隔夜放。那么隔夜葡萄酒可以喝吗?

隔夜酒的用处

有的隔夜红酒可以喝

喝三天之内保存得良好的隔夜葡萄酒还是可以喝的,如果实在不喜欢它的口感那么请看以下解决方案。

葡萄酒冰块

宿醉后有些难受?试试含一块葡萄酒冰块来舒缓不适的症状。另外,它还能用来冰镇葡萄酒,同时又不会因为融化而冲淡酒的味道。

红酒酱汁

红酒酱汁到底应该怎么制作呢?材料很简单,方法也很简单。你只需要准备2杯红葡萄酒、1.5杯牛肉汁、2汤匙无盐黄油、1汤匙普通面粉、1根大葱、一枝新鲜迷迭香、1/2汤匙盐、1/4汤匙胡椒粉和适量的油脂或者橄榄油就行。

调配鸡尾酒

隔夜酒可能品尝起来已经失去了部分魅力,拿来调配鸡尾酒却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来烹制**菜肴法式红烩鸡(coq au vin)

准备好平底锅和鸡,你的隔夜酒能成就一顿丰盛的晚餐呢!

做成葡萄酒奶昔

葡萄酒不仅能用来点缀自制奶昔或者冰淇淋的颜色,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口感,有兴趣就试试吧!

艺术创作的颜料

甭管是否是艺术家,拿起你的画笔和喝剩下的葡萄酒任性一把!

红酒浴

红酒浴能够帮助皮肤抵抗岁月痕迹,还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肉毒杆菌神马的统统靠边。**是,隔夜酒拿来做红酒浴也一点不心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