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一天喝多少为好?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红酒逐渐取代餐桌上的白酒和啤酒,成为节日聚会最受欢迎的酒。确实,正确喝红酒好处多多,适量的饮用更是有着好的养生效果。那么红酒一天喝多少好呢?

1.饮用时间

喝酒的最佳时间是在晚上7点至9点半,这段时间人体肝脏中乙醇脱氢酶的活性升高,酒精更容易被代谢掉。9点半之后,肝脏的解酒能力逐渐降低,因此美酒虽好,却不宜用它来陪伴良宵,不如早一点喝。

2.饮用方式

别以为红酒没有白酒那么烈,就可以空腹喝。喝红酒前,也应该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吃些蛋白质食物或喝点牛奶来保护胃粘膜,缓解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3.饮用量

滴酒不沾并非保持健康的唯一标准,只要把握好“量”,酒精并不会给身体造成不良影响。那么红酒的饮用量该如何把握呢?酿酒师建议红酒的饮用量为男性每人每天300-400ml,女性每人每天200-300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