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速溶啤酒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有速溶的,这个大家估计都习以为常。可是最近小编听到一个神奇的消息,啤酒也有速溶的。那么什么是速溶啤酒呢?

速溶啤酒及饮用方法

速溶啤酒,是根据速溶咖啡原理,把啤酒成分进行低温提炼,制成速溶啤酒。饮时只需倒入杯中,加入汽水或矿泉水摇匀即可,浓淡自调,极为方便。

速溶啤酒产生时间

2013年8月,阿拉斯加饮品制造厂pat'sbackcountry宣称,水与啤酒粉加入特制杯后做成的速溶啤酒,味道、香气和酒精浓度都跟传统啤酒几乎一模一样,还可根据口味不同制成含酒精与不含酒精两种类型。

露营时,假如突然想喝杯啤酒,只要把水加入他们的“啤酒粉”就能随时欢乐畅饮。这种神奇的“啤酒粉”2013年9月中旬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4包装9.95美元,目标市场主要针对美洲及加拿大还有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阿拉斯加饮品制造厂把啤酒浓缩成啤酒粉的过程不太一样,并不是先酿酒后移除水份。他们是从几乎无水的环境下开始酿酒,并小心控制酿酒环境与发酵程度。

标签: 速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