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无糖鸡尾酒会醉吗?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酒精度数低,颜色亮丽,口感也是比较不错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那么喝无糖鸡尾酒会醉吗?*新研究表明饮用人工致甜的无糖鸡尾酒虽然会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但这可能更易让人醉。

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医院的Christopher K. Rayner医生**研究组的研究者们发现,含有低糖鸡尾酒会更快的通过胃部,因此会导致更高的血酒精浓度峰值。

这项研究对象是8个健康的年轻人。在他们饮用含糖成分和伏特加酒混和制成的鸡尾酒后和在他们饮用同量的伏特加酒和人工致甜的成分混合制成的鸡尾酒后,对血中酒精浓度进行检测,同时运用超声检测每个志愿者饮酒后的排空速度。研究者发现,饮用含有无糖鸡尾酒的志愿者的胃排空比饮用含糖鸡尾酒的志愿者早15分钟。虽然血中酒精浓度峰值大约在同一时间,即饮酒后30分钟,但是无糖鸡尾酒组的志愿者的血酒精浓度峰值上升的比较高,平均上升到0.05,相对于含糖鸡尾酒组的0.03。在一些管辖区,这将意味着合法驾驶和酒后驾驶的天壤之别,它表明饮酒量并不是人们**考虑的因素。

一般说来,饮同等量酒的女性血酒精浓度上升的水平比男性更高。而且,女性可能为了减少卡路里尤其偏好低糖的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