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黄酒怎么样_塔牌黄酒好喝吗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塔牌黄酒出自浙江绍兴,也可以称之为塔牌绍兴酒。绍兴是我国黄酒的要产地,为此塔牌黄酒也是绍兴比较知名的黄酒品牌。那么塔牌黄酒怎么样呢?塔牌黄酒好喝吗?

塔牌黄酒怎么样呢?塔牌绍兴酒颜色呈橙黄、清琥珀色;芳香馥郁,口感醇和,集酸、甜、辛、苦、鲜、涩六味与一体。形成了塔牌绍兴酒*特的风格。选用当年的精选糯米,粒粒精白,及优良小麦,颗颗饱满。塔牌每年出资200多万元用于糯米原料基地的建设与管理,从种子到收割实行全程控制,**每一件“作品”都能具备出色品质。

塔牌绍兴酒始终秉承“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的酿制原则,采用传统工艺,一年一个周期,严格按照节气生产。三伏天精制自然培养的白药,农历八月踏制麦曲,立冬开始投料发酵,立春方开榨煎酒。利用寒冷的冬季酿出主阳暖身的绍兴酒,让人们身体达到阴阳平衡,度过寒冷的冬季。投料前须先将大米浸泡十八天,进行乳酸发酵,然后蒸饭开耙发酵,发酵后酒醅须装入酒坛并置于露天,经低温长时间后发酵,以吸取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接受昼温夜冷、风霜雨雪的温差变化,使得酒中香气成份馥郁,酒体醇厚丰满、香醇味美、甘鲜爽洁、舒适宜人,有了补血养颜、活血祛寒、抗衰护心等养生**的功效。

塔牌黄酒怎么样呢?塔牌黄酒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塔牌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