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白酒品牌_辽宁白酒有什么品牌_辽宁白酒品牌有哪些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辽宁是东北地区既沿海又沿边的省份,农业发达,种植有高粱、小麦、玉米等农作物,这里水资源丰富,是很好的酿酒地。为此辽宁出土的白酒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辽宁白酒品牌你了解多少?辽宁白酒有什么品牌?辽宁白酒品牌有哪些?

凤桥纯粮酒

田庄台凤桥酒厂是当下传承了传统酿酒工艺为数不多的酒厂,在盘锦市是一家保留传统工艺的酿酒厂,生产大米酒、五谷酒、槐花酒、果酒等近10个品种。

凤桥酒厂生产的白酒高中低档次都有,无论是包装精美的礼盒酒,还是壶装的“散白”、抑或坛装的白酒都大受消费者喜爱,新推出的瓶装酒也颇受婚礼宴会的欢迎。好的酒年份在10年以上,目前售价在每市斤120元左右,也被消费者接受。

泉盛河酒

泉盛河酒是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的特产。泉盛河牌系列白酒上市以来深受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喜爱。有朝阳“小茅台”的美誉。公司以传统工艺和**的水资源为载体,用信念、毅力和专业水准构筑起的一个**的酿酒平台。所生产的泉盛河牌清香型系列白酒。分高、中、低档三大系列,十二个品种。

凌塔白酒

凌塔白酒是朝阳县具有地方特色的经济产品,“凌塔白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将对提高“凌塔白酒”品牌以及知名度、增加“凌塔白酒”产品附加值,促进朝阳县经济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以上三个都是辽宁比较有名的白酒品牌。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特色,非常的受消费者关注。为此大家不妨选择起来吧!

标签: 辽宁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