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红酒什么品牌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而且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欢。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进口红酒。进口红酒非常的多样化。那么进口红酒什么品牌好呢?

*先,小编给大家**的红酒品牌是Chateau Latour,它在不少小波尔多红酒客的心目中是酒皇之中的酒皇。Latuor红酒的风格雄浑刚劲、绝不妥协,一些原来喜欢偏爱喝烈酒的人为了健康着想所以改喝了红酒,而Latuor红酒就成了他们的*选品牌。Latour酒庄也因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因此红酒价格是*贵的酒庄之一。

其次,小编给大家**的红酒品牌是Chateau Haut-Brion,现在为美国人拥有,它在1855年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有名了,在这个行业有着一定的**性。它的红酒特色是口感浓烈而且回味无穷,其中除了红酒知名外,其出产的Haut-BrionBlanc白酒也受到了很多爱酒人士的****和喜爱。

*后,小编给大家**的红酒品牌是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其在1973年的时候,被法国破例升格为一级酒庄,而且也是目前为止惟一的一座获此殊荣的酒庄。其酒庄生产的普通餐酒Mouton Cadet的年出产量就达数**瓶,而且每年还会邀请一位世界知名的艺术家,替“招牌酒”Mouton Rothschild设计当年的标签。所以酒的标签本身就颇有艺术价值,哪怕酒不好喝,但是也有收藏的价值。据悉要想集齐全套的Mouoton酒,需人民币50万元以上。而Mouton红酒的特性是酒质与香味变化多端,主要有咖啡和朱古力香。

进口红酒什么品牌好?以上三个都是进口红酒中比较不错的进口红酒品牌。大家如果想要尝试好的进口红酒不妨选择起来!

标签: 进口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