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醒酒器什么品牌好?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好的口感,而且很多陈年的红酒,口感更是不错,但是要想喝到陈年红酒*好的口感之前,你需要醒酒。醒酒需要好的醒酒器,需要一定的醒酒时间。那么红酒醒酒器什么品牌好呢?

1、奥地利醴铎Riedel

奥地利醴铎Riedel是世界上*专业,同时也是*富盛名的酒杯和醒酒器(Decanter)专业制造厂,被认为是***,*专业的酒杯品牌,被誉为“酒杯里的劳斯莱斯”。

2、捷克RONA洛娜

RONA(洛娜)玻璃厂在欧洲拥有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由原创史人--施雷伯·聂芬(Schreiber Neffen)在1892年创办,洛娜品牌与工厂原创办地的城市名字有着直接的历史渊源,洛娜从一开始就注意产品的质量及加工工艺, 1896年*家装备当时*先进的玻璃缩放蚀刻加工设备, 制造加工出来的产品其有*特及精美的风范,很快获得了欧洲及世界的共识和青睐, 成为许多国宴的*选餐具,并被很多的星级酒店采用, 包括当时的著名的酒店萨克酒店(Sacher hotel)。创史人原居住的城堡成为了今天洛娜工厂的办公室及主展示厅。

3、意大利DUENDE醒酒器

Duende 是一个创立于意大利的世界性品牌,属于意大利诺比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灵感来自于神奇和美丽的地中海。Duende是一种当您感受一些非常奇妙的东西的时候内心深处唤发的那种感觉。西班牙的国粹弗拉明戈舞赋予了Duende团队灵感,创立了Duende这一品牌名称。Duende常被用来描述弗拉明戈舞(Flamenco Dance)的张扬和热情。西班牙著名诗人Lorca曾经这样描述Duende: “魅力自足底开始向上伸张....”

4、肖特圣维莎

肖特圣维莎 是由肖特股份公司运营的品牌,该品牌于2010年06月28日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成功。生于“玻璃之城”,1872年,奢华水晶玻璃制造商德国圣维莎诞生于德国巴伐利亚东部的同名小镇“玻璃之城”-ZWIESEL。德国圣维莎成立至今140多年,始终将传统工艺与持续创新完美融合,很多概念改变了整个行业。1991年,圣维莎*创无铅水晶玻璃并获专利,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其创新TRITAN?技术,可制造100%不含铅和其他重金属的水晶玻璃,并具有*优质的含铅水晶玻璃同等的璀璨剔透。

5、诗杯客乐

希信(亚洲)实业有限公司,酒具十大品牌,源自1521年德国,全球**水晶杯品牌,以杯造型优美、晶莹透亮而闻名,世界上*负盛名无铅水晶酒杯制造公司之一,德国历史*悠久的水晶杯和醒酒器生产制造商。

红酒醒酒器什么品牌好?以上五款是比较不错的红酒醒酒器,其实好的醒酒器醒红酒能保持红酒的原滋原味!

标签: 醒酒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