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古井贡酒要多少钱?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做白酒代理生意是非常的有市场前景的。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想去做白酒代理生意。在做代理之前,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是很有必要的。古井贡酒是中国安徽知名白酒品牌,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那么代理古井贡酒要多少*呢?

古井贡酒采用的是传统工艺的酿造方法,又结合现代科学的配方和技术上的**,所酿造出的酒色泽清透、浓香扑鼻、口味**,有着*特的风味,自然就成了中国 白酒界的佳酿,而且还很受消费者欢迎。既然是消费者喜爱的酒水产品,肯定就不缺市场,那想要成为加盟者的人肯定也不少。

古井贡酒的产品类型,主要分为“年份原浆”系列、“老名酒”系列、“淡雅古井酒”系列等。不同的产品归属不同的部门和片区招商,不同的产品也有不同的代理方式,相应也需要不同的经销代理资格和条件,加盟古井贡酒的费用也不相同,据小编了解大约是100万元以上。

代理古井贡酒要多少*?代理古井贡酒的资金需求还是比较高的。但是不同的代理商也会有着不同的代理要求。大家可以多方面的考察起来!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