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是碱性的吗_喝苏打水有什么好处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市面上的苏打水非常的受关注,而且品牌也多样化,一瓶小小的苏打水价格也都在3块*左右。那么苏打水是碱性吗?喝苏打水有什么好处呢?

苏打水是碱性的吗?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含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

喝苏打水有什么好处:

1、苏打水呈弱碱性,可平衡体内酸碱度。

2、苏打水有利于养胃,因为苏打水能中和胃酸。如果胃酸分泌较少的话 长期饮用苏打水也会造成伤害。

3、苏打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 适量饮用苏打水可以起到中和胃酸的作用。

但是喝苏打水也有要注意的地方:

1、高糖分的苏打水喝多了不但可能引起肥胖,还可能血糖增高,高血糖患者不适宜饮用苏打水。

2、不适合胃酸分泌过少的人饮用,否则会加重胃酸的缺乏。高血压患者也适宜饮用苏打水,因为苏打水含有大量的钠成分,而高血压患者就是要减少钠的摄入量。身体健康的人也不适宜长期饮用苏打水,否则也会引起体内钠含量的超标。

苏打水是碱性吗?看了以上的内容介绍,你一定了解了苏打水是碱性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