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花雕价格_15年花雕多少钱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花雕酒是非常有名的黄酒品牌。浙江绍兴花雕酒是非常的有名的。那么15年花雕酒价格是多少呢?15年花雕酒多少*呢?

15年花雕酒的主要成分除乙醇和水外,还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这8种氨基酸,在黄酒中的含量比同量啤酒,葡萄酒多一至数倍。花雕黄酒是我国的民族特产,也称为米酒(ricewine),属于酿造酒,在世界三大酿造酒(黄酒、葡萄酒和啤酒)中占有重要的一席。酿酒技术*树一帜,成为东方酿造界的典型代表和楷模。

其中以客家黄酒为代表的麦曲稻米酒是黄酒历史*悠久、*有代表性的产品。它是一种以稻米为原料酿制成的粮食酒。不同于白酒,黄酒没有经过蒸馏,酒精含量低于20%。不同种类的黄酒颜色亦呈现出不同的米色、黄褐色或红棕色。

古越龙山库藏15年花雕 零售参考价格:112.00元

15年花雕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15年花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