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老酒有收藏价值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老酒收藏目前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品,许多藏家为之挥金百万元。市面上的白酒也非常的多样化。很多人收藏白酒是为了投资,也有很多人只是单单的喜欢。那么哪些老酒有收藏价值呢?

1、十七大名酒

十七大名酒分别为:茅台酒、汾酒、五粮液、洋河大曲、剑南春、古井贡酒、董酒、西凤酒、泸州老窖特曲、全兴大曲、双沟大曲、特制黄鹤楼酒、郎酒、武陵酒、宝丰酒、宋河粮液、沱牌曲酒。

2、八大名酒

八大名酒包括茅台、汾酒、五粮液、剑南春、古井贡酒、洋河大曲、董酒、泸州老窖特曲。八大名酒收藏价值相对较高,其中又以茅台酒和五粮液为重点。

哪些老酒有收藏价值呢?在中国来说白酒是有着很好的收藏价值的。其实就是相关的知名品牌,值得大家收藏!

标签: 老酒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