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贵吗_法国卡斯特红酒怎么样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卡斯特红酒是一款来自于法国的红酒品牌。有着非常**的酒质,是**比较知名的红酒品牌,深受消费者喜欢。是进口红酒中比较不错的产品。那么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贵吗?法国卡斯特红酒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法国CASTEL洣瑞美露干红葡萄酒

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188元

产品介绍:法国CASTEL洣瑞美露干红葡萄酒,呈明亮的深紫红色,具有清新甜美的红色水果(草莓及覆盆子)香气。酒中富含有脂质,十分滑腻,与其甜美的水果香气**协调。洣瑞美露干红葡萄酒口感醇厚,回味悠长,**展现美露品种的典型优点。由于洣瑞美露干红葡萄酒品质杰出,从而越来越为行家所赏识。

2、法国CASTEL洣瑞波尔多干红葡萄酒

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299元

产品介绍:法国CASTEL洣瑞波尔多干红葡萄酒,经过严格挑选葡萄品种,遵循波尔多葡萄园的传统工艺酿制而成。这款**的波尔多AOC窖藏干红葡萄酒,**体现其地区特质,酒体呈现诱人的紫红色,散发着紫罗兰芬芳,香味浓郁,带有细腻的木香,橡木桶陈酿赋予其醇厚的口感。如果您觉得“波尔多葡萄酒”并不适合搭配所有菜系,那么洣瑞系列葡萄酒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3、法国CASTEL老教皇干红葡萄酒

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158元

产品介绍:法国卡斯特老教皇干红葡萄酒,使用时尚,简便的红色礼盒,搭配着优雅的瓶型,从中体现出简单中带在高贵的气质。酒体呈现深石榴红色,伴有紫红色的迷人光泽。散发着紫罗兰芬芳,香味浓郁,带有细腻的木香,橡木桶陈酿赋予其醇厚的口感。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贵吗?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大概价格在100-300元左右,还是比较便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