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吃什么菜好?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非常有情调的一款酒。很受消费者喜欢。对于很多人来说红酒的口感好,为此不要少人都比较青睐!那么喝红酒吃什么菜好呢?

*有名的一种说法是“红酒配红肉,白酒配白肉”,喝红酒的时候搭配牛、羊、猪肉、鸡肉等都可以

如果你喝的红酒味道比较重,果味较浓,就可以搭配一些辛辣、动物肝脏、甜点类的食物为宜,

反之,红酒味道比较柔和舒雅、酒质比较薄,就可以搭配沙拉(按适合的顺序:*腿沙拉-田园沙拉-水果沙拉-蛋类沙拉-海鲜沙拉),、黄油类甜点,香蒜面包,奶酪。

喝红酒的配菜也有一些禁忌,红酒忌白肉、芥末、咖喱、味道比较弄的豆制品、牛奶、咖啡等。味重红酒的配菜和味淡红酒的配菜互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