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打不开怎么办?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罐头相信是大多数人得最爱,但是想吃到它不是那么容易的,开瓶盖就是一个力气活。很多时候,一些女孩子是不容易打开的。那么罐头打不开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小妙招!

方法一:玻璃罐头

1、首先我们选取大约25-30厘米的胶带。

2、然后将胶带粘到罐头瓶的瓶盖上,逆时针粘贴(注意不要把玻璃瓶一起粘上)。

3、大概粘到一半的时候,将胶带对折,做成一个把手。

4、然后左手握住玻璃瓶的上沿,右手握住把手,横向一用力。

5、罐头轻轻松松就被打开了。

方法二:铁皮罐头

1、观察一下,铁罐上面有多出来的一点铁,像是香烟没有开封那样的,你顺这那个一点漏出的铁对准铁钥匙洞,然后拧钥匙就弄开了。就想打开香烟的包装膜一样,只不过它是金属的,要用钥匙牛

2、买把瑞士军刀,上面有专门开这种罐头的工具,仿得那种也可以,只是没这末锋利,一般应该有把像钥匙的随罐工具喔,罐头上面有一个突起小条,用那个工具可以很容易的把罐头打开。

3、没有工具的时候,可以直接把罐头的底面在地上磨,把翻边的折口磨掉后,就很容易打开了。很简单,拿菜刀,向上翘,用下端的刀,一点一点的沿圆圈磕出小口,稍微有点耐心。如果有那种专门的开罐头的工具,就更好了。

4、在罐头侧面上,突出部分先撬起,然后用盒上的专用工具卷开就行。找到罐头上有一短容易翘起的一段铁皮,把铁皮穿过开罐钥匙上的小孔然后顺着纹路卷就可以了。

5、平放在地面上用力的前后推动,几下就磨穿了,磨一圈就可以那层包边磨掉了或者磨豁开,然后找个硬物随便一撬就把罐头的一面盖子整个撬开了,然后再一磕,整个罐头肉就出来了,一点也不会弄坏了形状。

6、往地上平砸,砸几下子卷边就会豁开,然后找个硬物轻轻撬一圈就把罐头的一面盖子整个撬开了,然后再一磕,整个罐头肉就出来了,当然形状会有一点损坏。

罐头打不开怎么办?以上的方法还是值得去学习的。玻璃罐头还有一个妙招就是在热水里面烫一下,或者是倒过来敲打底部,就容易打开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