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酒怎么样?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问古贝春酒怎么样?也许古贝春酒在全国并不是那么的有名,但是在山东古贝春酒却是一款好白酒。古贝春酒是浓香型白酒,为此香气十分的浓郁,喝起来也非常的纯正醇厚!那么到底古贝春酒怎么样呢?

古贝春白酒生产目前已形成浓香、酱香、兼香齐全,古贝春、古贝元、国蕴三大主导品牌,高、中、低档兼备的产品格局。古贝春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古贝春牌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中国白酒十大著名品牌,古贝春酒被指定为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特供酒,被国家商务部公示为第六届中国名酒。38度、52度古贝春酒2005年3月在全国浓香型白酒质量普查鉴评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酱香型古贝元酒在第29届布鲁赛尔世界优质酒类评选大奖赛上获金、银奖,在全国首届食品博览会上获金牌奖。古贝春品牌价值达60.48亿元。

古贝春酒是山东地区浓香型白酒主要代表之一,酒厂地处鲁西北平原,京杭大运河畔,公司目前已形成浓香、酱香、兼香齐全,古贝春、古贝元、国蕴三大主导品牌,高、中、低档兼备的产品格局,拥有号称“长江以北最大”的五粮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

古贝春酒怎么样?现在你了解了吗?作为山东知名的白酒品牌,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优点的。推荐大家尝试!

标签: 古贝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