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红酒是世界广泛流通的产品之一。其中波尔多葡萄酒*受欢迎。波尔多葡萄酒产自于法国波尔多产区。在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有着非常多的葡萄园,出土的葡萄酒都非常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产区!

波尔多(BORDEAUX)位于法国西南部,加龙河、多尔多涅河和吉龙德河谷地区,有葡萄园近11万公顷,年均产酒5亿瓶左右,是公认的世界*大葡萄酒产地。由于地广土肥,葡萄品种齐全,几乎所有的葡萄酒都有生产,有香醇味浓的红葡萄酒,有带辣味或甜味的白葡萄酒,还有玫瑰红葡萄酒等。从**佳酿到普通佐餐酒,****,尤其以红葡萄酒口味*为优雅细腻。

梅多克(MEDOC)

位于吉龙德河左岸,波尔多地区的西北部,地势平坦,表土多为沙砾鹅卵石质,下层土为赤褐色含铁土质,较好的葡萄酒来自奥麦多克村等8个地区,并以村名作葡萄酒名。

圣·爱斯台夫村(ST.ESTEPHE)所产的葡萄酒呈鲜艳的深红色,浓郁甘美。名酒有CH.COS D’ ESTOURNEL。

菩依乐村 (PAUILLAC)是出产***的波尔多红葡萄酒的葡萄园,所产红葡萄酒具有浓厚的红宝石颜色,香味优雅,口味细腻,是经过长期成熟的红葡萄酒,在麦多克五大葡萄酒中有四种出自该村,如:拉费特罗氏查尔德堡(CH.LAFITE ROTHSCHILD),拉杜堡(CH.LATOUR)等。

圣·于连村(ST.JULIEN)与普衣克毗邻,所产葡萄酒呈稍带紫色的浓红色,因为涩味与酸度控制调和得很圆满,所以该地区产的红葡萄酒十分**。但产量不多,价格较贵。如: LEVOVILLE-LAS-CASES, LEOVILLE-POYFERRE等。

玛歌cu(MARGAUX)生产的葡萄酒色调十分美丽,呈红宝石色。以生产涩味较弱,口味柔软细腻的葡萄酒为主,因涩味和酸味调和恰当,口味芳醇可口。此村拥有AOC法规,所有产品商标上都有注明,如**中的玛高堡(CH.MARGAUX)。

莫丽斯村(MOULIS)是属于上游地区靠森林一带的产酒村庄,产品中公认为**葡萄酒的并没有,但品质优良可取。

标签: 波尔多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