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红葡萄酒_甜红葡萄酒排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甜红葡萄酒一般都属于入门级,这是一种处于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之间的过渡型酒款。市面上的甜红葡萄酒很少,但是确实是存在的。那么甜红葡萄酒有哪些呢?哪些甜红葡萄酒好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甜红葡萄酒排名!

葡萄牙的波特酒(Port)。德国的丹菲特(Dornfelder)甜红葡萄酒也非常值得一提,它的酒体比波特酒要轻很多,属于微甜型,不过出口量不大。意大利的蓝布鲁斯科(Lambrusco)也是属于微甜型红葡萄酒,而且还微微带有些气泡,其价格实惠,是世界上很多消费者喜欢的酒款。它是一款适合在年轻时候饮用的葡萄酒,在市面上很容易买到。最后,冰酒中的冰红葡萄酒也是一种无比美味的甜红葡萄酒。

1、班菲王室玫瑰(Banfi Rosa Regale):这其实是一款半干型的红起泡酒,产自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dmont)。它是采用布拉凯多(Brachetto)葡萄酿造而成,口感甜美雅致,带有覆盆子和草莓的浓郁风味,适合搭配巧克力、新鲜水果、山核桃派等。

2、苏维雷西拉甜红(Souverain Dessert Syrah Alexander Valley):产自美国加州索诺玛县的亚历山大山谷,是一款个性出众的甜红葡萄酒,带有深色莓果如黑莓和黑樱桃的风味,并充溢着浓郁的香料味,非常出色。

3、罗森布拉姆仙粉黛迟摘甜红(Rosenblum Cellars Late Harvest Zinfandel):仙粉黛葡萄酒一般带有充沛的果香,这款迟摘型的仙粉黛甜红不仅具有果香丰富的特点,更带有异常甜美的浓缩糖分。入口即可以感受到太妃糖、红樱桃、覆盆子的浓郁风味,还夹杂着些许无花果和香料的气息。

4、云岭品丽珠冰红(Inniskillin Winery Cabernet Franc):云岭酒庄是加拿大最顶尖的冰酒生产商,它精心生产了一款品丽珠冰红葡萄酒。这款冰红散发着草莓和覆盆子的甜美芬芳,果香浓郁丰富,口感优雅精致,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绝佳冰红。

红葡萄酒排名,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如果喜欢甜红葡萄酒,不妨选择起来!

标签: 甜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