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送什么牌子的红酒好?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国庆节啦。去朋友家吃饭,总是需要带上一点什么,空手去总是不太好。那么不妨选择送酒吧!这样也能感受节日的气氛。那么节假日送什么牌子的红酒好呢?

1. 送红酒送拉菲:提到拉菲,很多人都趋之若鹜,认为酒太贵了,有些奢侈,其实不然,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拉菲就很适合大众饮用,那就是波尔多产区罗斯柴尔德酒庄旗下的拉菲传奇,这款酒有着红宝石颜色的光泽,酒香浓郁,散发着石墨,甘草糖的芬芳,并带有摩卡咖啡和焙烤黑浆果(桑葚)的味道,酒体十足,清新爽口。过节了,还有比送拉菲更有面子的礼品吗?

2. 什么?光喝红酒太单调?这很简单,这一款干红加干白的礼盒就非常不错,那就是美国玛丽蜜雪儿酒庄旗下的marry michelle干红+干白套装,温馨提示:干红适合搭配肉类和不太甜的蔬菜,干白适合搭配海鲜和各种鱼类,一定要先喝干白再喝干红,有了这个套装,就是饭菜种类再多也能找到可以搭配的美酒,给您一个高品质的聚餐。

3. 什么?节日气氛不够?因为你少了一款起泡酒,年轻人聚会必备,准备这样一瓶marry michelle玛丽蜜雪儿银起泡酒,在和朋友聚会的时候开启,既有面子又有品位,还可以照顾到一些不常喝酒的女孩,可谓一酒三雕,“嘭”的一声,尽情和你的家人朋友HIGH翻天吧!

节假日送什么牌子的红酒好?以上三款红酒都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尤其是起泡酒,口感好,无论是谁都能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