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上香槟酒如何运用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香槟塔起源于西方,象征着甜蜜爱情的坚实巩固,更象征着美满姻缘的永恒纪念。为此差不多每一个婚礼都会搭建香槟塔。那么婚礼上香槟酒如何运用呢?

1.摆放香槟塔的平面基础很重要。

一般的香槟塔都摆在桌子上,桌子是否稳固是最重要的问题,对桌子的要求是:桌子面不能高低不平,四腿一定稳固。许多饭店都是临时搭婚礼舞台,用多块的舞台拼凑而成。由于舞台的长期使用,难免会出现不稳固的情况。如果香槟塔的桌子摆在舞台上,新人还要检查两块舞台交接的地方,两块舞台不能由于踩动发生撞击,而桌子也不能摆在两块舞台之间。那样香槟塔会同样不稳。

2.对香槟酒杯也有一定的要求。(红酒杯不行)

香槟酒杯的大小,高低非常重要。往往饭店的酒杯不是一次进货,很容易发生两批的酒杯不一样大或不一样高,而香槟塔对酒杯的要求比较高,相差一毫米都不行。摆放酒杯最基本的要求,是要求所有的酒杯必须紧靠在一起,中间不能抽出任何一个酒杯。新人要求饭店选择酒杯的时候,一定要提出此要求。最重要的提示,红酒杯不可以用做摆香槟塔,因为那种酒杯之间的接触面积小,摆出来瘦高瘦高的,不稳固,酒也流不进下面的酒杯里。

3.摆香槟塔的位置也很重要。

香槟塔一定要摆在人们不经常走动的舞台的一侧。在婚礼仪式前,一定要防止由于人员来回走动而增加危险。特别是避免小孩子在跑闹中碰倒。在婚礼仪式中,也要防止上台走动的人员,如证婚人,父母等,特别是礼仪小姐(拿托盘)不小心碰倒。

4.如果舞台足够大,最好把香槟塔摆在舞台上面的一侧,这样就减少了一些碰撞的危险。

5.香槟塔摆放的不要过高,应该以新人的身高为标准。

如果太高,新人要抬起手倒香槟,感觉很累,而且过高肯定增加倒塌的危险性。香槟塔4---5层最佳。

6.你的婚礼主持人在事先与你们策划婚礼的时候,他应该会详细地告诉你们倒香槟酒需要注意的事项,尽量避免出现意外。

7.你的婚礼主持人在婚礼仪式开始前1个小时,应该仔细检查香槟塔的稳固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有关方面沟通,要求纠正。

8.如果你婚礼上,来宾带的小孩子很多,最好事先与他们的父母打好招呼,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把香槟塔碰倒。

9.在婚礼仪式中,如果不是在倒香槟酒的环节而香槟塔出现意外,不要过分的渲染香宾塔倒塌的事实,可以让酒店服务人员悄悄的重新摆好就可以了,这时有经验的摄像师也不会把镜头对着倒塌的香宾塔的。

10.香槟酒倒完了后,在婚礼仪式中最好先不要再动香槟塔了,其酒可以在婚礼仪式结束后,由饭店的服务员分给来宾。主要是怕在婚礼仪式上出现意外。

婚礼上香槟酒如何运用呢?婚礼上的香槟酒更是要注意,尤其是香槟塔的建立,一定要注意安全!

标签: 香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