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酒美容养颜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来说,美丽是一个永远都不会过时的讨论!很多女性都说喝红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为此不少女性都比较喜欢。那么除了红酒还有什么酒美容养颜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阿胶酒:补血润燥

阿胶有很好的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也是女性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的*佳补品之一。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尤其适合服用阿胶,血虚者可用阿胶补益,血多者用阿胶来固摄,血少者用来行血。另外,有理论还认为,阿胶富含蛋白质降解成分,通过补血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有利于皮肤的**,服用后会使面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弹性好,而且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所以也用以护肤养颜。

制作方法:每天可用25毫升的黄酒,放3-9克阿胶于酒中,炖热烊化即可饮用,可分早晚两次饮用。

玫瑰酒:舒肝解郁

网上流传不少玫瑰酒的制作方法,被奉为女性美容的圣品。玫瑰花具有行气解郁、疏肝和胃、活血止痛的功能。不少女性朋友常常为了脸上的雀斑、黄褐斑苦恼,这类病症往往多见肝郁气滞,伴随有胸胁胀痛,月经不调,或伴有胸闷、气滞、喜欢叹气、抑郁等。另外很多女性都会遇到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的困扰,而乳腺疾病与肝气郁结有关。这些病症都适合喝玫瑰花泡酒。

制作方法:取鲜玫瑰花350克,黄酒1500毫升,将玫瑰花泡在酒中,由于玫瑰花瓣很薄,其成分极易渗透出来,浸泡几天就可以喝了。其功效相对温和。

什么酒美容养颜?以上2款酒都有着很不错的疗养功效。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