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酒席预定注意事项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人来说婚宴是非常的重要的。为此大家都非常的重视,婚宴酒席也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婚宴酒席如何预定呢?婚宴酒席预定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一、新人婚宴预订的五大技巧。

1、在定婚期和酒店方面,个人认为*好先预订几个结婚的好日子,然后去找中意的酒店,两者相互协商确定日子,这样选择的酒店跟婚期都是自己满意的;

2、准新人都向往在一个好日子办一场美好的婚礼。据了解,近几年想在好日子订到好酒店可要早下功夫,提前一年预订都不算早。

3、准新人在预订酒店时一定要签订合同,写明约定好的场地、价格等各项,并交付一定的订金,千万不能单凭电话或口头预订,以免被酒店临时“放鸽子”。

4、选择酒店时,可以看看酒店**,我市目前对**酒店的复核检查工作每年进行一次,主要检查酒店的软、硬件设施。不合格的**酒店被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被取消**资格。

5、对自己的预算要心理要有数,餐费的标准、大概的桌数还有酒店的装修,否则花*就会漫无边际;

6、接亲房或其他服务项目,酒店不同,使用时间也不同,预订时需要向酒店方咨询。

7、要注意,酒店可提供的免费项目是不一样的,根据你们自己所需要的选择合适的酒店。

8、利用有效的资源及关系也是省*省心的好办法。

9、不少酒店为了揽客,会提供一些硬件附加服务,如现场音响、LED电子屏、摄像摇臂等,准新人如果需要使用,这些硬件的规格、是否提供操作人等,一定要详细咨询并在合同中体现。

二、新人婚宴预订的注意事项。

1、预算设宴席数要考虑客人的出席率,以免到时由于宾客不足或超出,出现一些尴尬情况。

2、各项收费及服务范围应白纸黑字详细列明,切勿口头**。

3、预订酒席时,必须在订单上列明设宴的厅房名称,以免日后位置太挤或席位分散也投诉无门。

4、订席时,别忘记安排一间新人休息室,以及问明有没保险箱设备等。新娘房不应距离设宴地方太远,面积也不宜太窄。

5、清楚问明每项服务收费价格,如茶水、开瓶费、啤酒、汽水、席前点心及零零总总服务费等。

6、交订金前应问明如因遇天气不佳或意外事情取消婚宴时,订金将如何处理,还有是否要赔偿损失,千万不能忘了索取订金收据。要清楚席数可增减的数额和余下酒席的处理方法。

7、菜式方面,内容应向宴客部详细查询,注意一些虚张声势的字眼,要清楚订明菜式内容。

8、一般选择结婚旺期来结婚,通常要提早订位,尤其是一些热门地点甚至要提早一年或以上预订。

9、设宴订位时,对主家席要有明确的要求,其他客人则没有特别限制。

10、建议预先为宾客安排位置,避免到时由于忙乱而安排失当。特别某些亲友间可能存在感情不太融洽的,或较疏离的避免误会情况发生,*好先系统一点预先编排座位,分配台号,使宾客各入其位,万无一失。

婚礼是一生中*幸福的时刻,选择一家满意的酒店可以真正让新人享受到一生中*甜蜜而浪漫。根据贵阳婚宴酒店的小编介绍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新人们一定能够给宾客一个难忘的婚宴的。

标签: 婚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