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多久能开车?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非常不错的饮品。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红酒酒精度数低,在体内的挥发会不会快一点呢?喝红酒多久能开车呢?

通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速率是有限度的,一般每小时仅能代谢10克至15克酒精。

为此,喝一杯啤酒或半两白酒,*好等到10个小时后再开车,喝2瓶啤酒或低度白酒3两,*好在**后再开车,如果喝酒的酒精度数更高、量更大,就要过更长时间才可以开车。

其实这个数字也不是**的,因为酒精在人体内的代谢速度和很多因素有关系,每个人的酒精代谢速度又是不一样的,同一个人在不同时间或不同环境下的酒精代谢速度也是不一样的。

喝红酒多久能开车?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都有所了解。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