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酒精度数是多少_百利甜酒度数高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百里甜酒有着牛奶一般的颜色,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很有食欲!百利甜酒中有奶油、可可、威士忌的混合使其更加顺滑,口味*特,酒精度不高但带有香气浓郁,口味偏甜,可加入碎冰或者咖啡饮用。那么百利甜酒酒精度数是多少呢?百利甜酒度数高吗?

百利甜酒产自爱尔兰,口味略甜,百利甜酒度数不超过37度,大部分为17度,适合女性饮用。百利甜酒是精选新鲜奶油、香草、可可以及上等威士忌的**融合,经由*特的酿造工艺与精心调配,为你带来*特的味觉享受。 现有多种包装大小,满足不同饮用场合需求。市面上的百利甜酒一般来说度数都在17度左右!

百利甜酒酒精度数是多少呢?百利甜酒的酒精度数还是不算高。大家可以尝试起来。但是百利甜酒也是酒,即使口感偏甜,也要少喝!后劲比较大!

标签: 百利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