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酒有什么营养价值?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石榴是秋季非常受欢迎的水果。石榴的口感是比较好的,很多女性喜欢石榴因为其看起来很有食欲,口感酸酸甜甜的,在石榴盛产的季节,很多人会拿石榴来泡酒。那么为什么用石榴泡酒呢?石榴酒有什么营养价值吗?

石榴酒中包含了石榴的营养,汲取了石榴中的营养成分,是口感与**功能俱佳的果酒。

其中蛋白质的含量比苹果和梨子高两倍,脂肪含量是葡萄的三倍,钙质的含量也比桃子高4倍,其他的糖类、氨基酸和维生素也比普通水果高。除此之外还有柠檬酸、苹果酸、甘露醇、果胶等多种营养成分,都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石榴酒有什么营养价值?石榴酒的营养价值还是比较高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品尝起来!

标签: 石榴酒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