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白酒_趵突泉白酒价格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的趵突泉可是非常有名的一道美景!不仅仅如此,趵突泉还有着一款同名的趵突泉酒。趵突泉白酒也是非常的有名的。趵突泉白酒酒香气纯正,口味协调,柔和绵软,丰满醇厚。趵突泉白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趵突泉酒业位于酿酒名镇——仲宫镇。趵突泉酿酒公司始终传承仲宫白酒古老的酿制技艺———“老五甑”酿制法,固态纯粮酿造,磨五谷,清蒸、润料,长达90天的窖池发酵,合理的温度、湿度调节保持窖池微生物的生长活力,使原粮充分吸收窖池的香味,糅合磨炼。这种工艺特殊、复杂的传统酿制技艺使酒中的香味物质成份在发酵过程中自然培养生成,所产出的酒香气纯正,口味协调,柔和绵软,丰满醇厚。2009年,这种传统的酿制技艺被收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特酿34度浓香型 78元

精品特酿 五星精品 348元

36度精品特酿 78元

34度精品白酒 128元

趵突泉白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啦。仅供大家参考了解。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