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红酒有哪些品牌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有着非常不错的葡萄酒。因为其气候条件好,为此生产出来的葡萄酒也是非常的**的!澳洲有着非常多的葡萄酒品牌,那么澳洲红酒有哪些品牌呢?

杰卡斯

杰卡斯红酒,澳大利亚三大红酒之一。 澳洲产区所具有的锐意创新,出类拔萃的酿酒技术,使大部分澳洲葡萄酒不需要陈年,在其年轻时饮用味道就已**。而杰卡斯恰巧诠释了澳洲新世界 (9.08,0.34,3.89%)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的辉煌。 来自澳洲的新世界葡萄酒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迅速风靡**,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和易于饮用的特质,征服了无数葡萄酒爱好者的心。

豪登酒庄

豪登酒庄(Houghton Winery)位于西澳天鹅谷(Swan Valley)中心地带;根据文献的记载,本地*早的葡萄树大约种植于1830年到1836年之间。Houghton这个名字来自当时海军上校 Richard Houghton,他是澳洲*早期的酿酒师之一。他在1836年建立了本酒庄,并在1859年*度推出25加仑的葡萄酒。

豪登酒庄拥有西澳四个*大的葡萄园分布于Moondah Brook、Pemberton、Mt Baker 与Frankland River。来自不同产区的**葡萄让本酒庄得以生产出与众不同的葡萄酒。豪登酒庄**以来一直以其高质量及优异的口感闻名,自从在1880年《Great Melbourne Exhibition》得到特优奖章之后,已经建立了其令人称羡的《西澳得奖*多的酒庄》地位。如今豪登“Houghton”已经成为好酒的同义字,在澳洲葡萄酒历史写下不可抹灭的一页。*具参考性的澳洲葡萄酒书籍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 已经连续多年给予“5颗星酒庄”的*高评价。

林肯酒庄

Lincoln(林肯)酒庄坐落在南澳大区,位处南澳大利亚的西海岸,这里的金枪鱼和新鲜海鲜已经在**都得到认可,而Lincoln酒庄的成长,让这个美丽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新的“瑰宝”——葡萄酒。Lincoln酒庄成立于1997年,即使在澳大利亚这个新世界葡萄酒国家中,她也只能算是一个青年酒庄,然而特维先生在经营酒庄的十年间将酒庄面积不断扩大,甚至可以和一些古老的大酒庄相媲美。这里民风淳朴,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土壤肥沃,还有一点是其他葡萄酒庄园所没有的,就是这里有闻名世界的特色海鲜,于是维特先生将一条鱼的形象作为自己酒庄的标志,既让自己庄园的葡萄酒*树一帜,也让这些葡萄酒从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南澳葡萄酒。

威拿庄

威拿庄(Wirra Wirra)是一句澳洲土著人的话,其意大概是“欢聚之地”。威拿庄由罗拔伟里(Robert Strangways Wigley,以下简称R.S.W.))先生创建于1894年,当时是该区少数的几间酒庄之一,但很快就成为了该区*有影响力的酒庄。至1969年威拿庄由R.S.W.的两位表亲Grey Trott和Roger Trott兄弟接管后又令威拿庄走上一个新台阶,成为澳洲葡萄酒爱好者和酒业同行青睐的质优物美而价格合理的典范庄园酒。

泰来斯酒庄

泰来斯酒庄创建于1969年,坐落于南澳四大名区之一的嘉拉谷(Clare Valley)。嘉拉谷的气候与土壤以盛产嘉本纳沙威浓(Cabernet Sauvignon)而出名。在澳洲它有嘉本纳沙威浓之乡的美誉(Home of Cabernet Sauvignon)。泰来斯酒庄的创办人Bill Taylor原是一位酒商和多间酒店的拥有人。但是拥有自己的庄园和好酒品牌一直是他真正的梦想。Bill Taylor是一位懂酒之人,他不会轻易随便买一块地建立酒园。经多年探索,他终于在嘉拉谷(Clare Valley)找到了一块*理想的土地发展自己的酒庄,面积178公顷。这样的面积和法国的名庄相比,它算是-园。但与世界上超-园比,它可算是中型的庄园。泰来斯在开拓庄园时发现了小海马的化石,从而也证实了此地原是一个内陆海。后来泰来斯的Logo 就以海马做标志了。而每个海马就代表一代经营者。目前泰来斯的掌舵人是他们家族的第三代传人Mitchell Taylor,所以酒标上是三个海马。

澳洲红酒有哪些品牌呢?澳洲红酒品牌,以上五个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澳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