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什么时候喝红酒最好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有这样一种说法:红酒是有生命力的液体,长期适量饮红酒不仅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女性喝少量红酒还有美容养颜、减肥的功效呢,这就难怪现代人对红酒如此追捧了。那么**中什么时候喝红酒*好呢?

正餐前半小时:

很多网友都说红酒时开胃酒,在每次正餐前半小时小酌一杯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美容减肥、软化血管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红酒也是含有酒精的,在选择红酒种类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建议选择无醇红酒,既能达到美容**的目的,又充分享受了小资生活的情调。

下午两点以后饮酒较安全: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上午的几个小时中,人体胃里分解酒精的酶浓度相对比较低,在饮用等量红酒的情况下,上午较下午更容易吸收,饮酒后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会快速升高,对肝、脑等器官造成很大的伤害,下午饮酒的话情况就会好很多。

睡前喝红酒有利于睡眠:

这是大家较为熟知的一种说法,这种说法的根据来源于意大利科学家的一项研究报道,他们的研究人员通过对8种葡萄汁的检测发现,其可能含有可以帮助人们睡眠的辅助激素——褪黑素,这种物质可以帮助调节睡眠周期,从而达到缓解和*疗睡眠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