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虎骨酒有什么保健功效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虎骨酒是非常不错的**酒,有着很好的**功效。为此是很多中老年人的*爱。那么喝虎骨酒有什么**功效呢?

虎骨酒不仅具有壮筋骨、强腰肾、祛风寒的功能。还可以主*肾虚骨弱,少腹冷痛,行走无力,肩臂疼痛。尤其适于*疗风痹寒痛、四肢拘挛以及肝肾虚损、腰脚软弱无力等症。每日饮虎骨酒早晚各三*或五七*,还能乌发固齿、轻身壮骨、益寿延年。

酒既是***,又是较**的药物。它是用谷物和曲所酿成的流质,其气悍,质清,味苦甘辛,性热。具有散塞滞、开方瘀结、消饮食、通经络、行血脉、温脾胃、养肌肤的功用。可以直接当“药”,*疗关节酸痛、腿脚软弱、行动不利、肢寒体冷、肚腹冷痛等症。亦可在*玻邯处方中,把某些药物用“酒渍”,或“以酒为使”,来引导诸药迅速奏效。

虎骨酒既可*病防病,凡临床各科190余种常见多发病和部分疑难病症均可疗之;又可养生保舰美容润肤;还可作病后调养和日常饮酒使用而延年益寿,虎骨酒不但能*疗内科、妇科疾病,而且*疗外科疾病也独具风格,所以有人称药酒为神酒。

喝虎骨酒有什么**功效?你都了解了吗?虎骨酒虽好,但也是酒类的一种,不要因为是药酒就肆意滥饮,只有使用正确的饮用方法才能发挥虎骨酒的*大价值。

标签: 虎骨酒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