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红酒品牌_意大利红酒有哪些品牌_意大利红酒品牌排名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红酒,光从名气上来看法国的葡萄酒远比意大利葡萄酒的名气大。但是意大利葡萄酒产量和质量又远超法国。为此各有各的优点。意大利葡萄酒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你对于意大利红酒品牌了解多少呢?意大利红酒有哪些品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意大利红酒品牌排名吧!

1. 蒙塔希诺(Montepulciano)

蒙塔希诺主要分布在意大利阿布鲁佐(Abruzzo)东部,酿制的葡萄酒常见且价格低。在意大利餐厅,一杯蒙塔希诺葡萄酒售价通常在5美元左右,品质更好的售价9美元。对于打算花20至30美元买一瓶葡萄酒的朋友,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蒙塔希诺葡萄酒圆润丰满,酒体中等,单宁成熟怡人。

2. 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Rosso di Montalcino)

除了巴罗洛(Barolo)、巴巴莱斯科(Barbaresco)、基安蒂(Chianti)之外,布鲁奈罗蒙塔希诺(Brunello di Montalcino),是意大利*受追捧的葡萄酒之一。该葡萄酒采用***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酿制,产量较小。值得一提的是,在蒙塔希诺,桑娇维塞被叫做“Brunello”。19世纪中期,本地产酒者从不同种类的桑娇维塞中,挑选出部分较优良的果实酿造出了**的布鲁奈罗葡萄酒,而这种酒在当时就具有长时间的陈年能力。这种葡萄酒在上市前需熟成48个月,人们将熟成时间缩短至12个月,酿制成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酿制蒙塔希诺干红葡萄酒的葡萄来自葡萄园第二次采收。该酒口感耐嚼且强劲,含黑樱桃、黑莓和黑树莓等黑色水果的香味,还带有丝丝巧克力和皮革的诱人香味。

3. 内比奥罗(Nebbiolo)

内比奥罗酿制的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是意大利*令人惊叹的美酒之一。而在**的巴罗洛小镇南部有一条山脉,名叫朗格,这里出产的内比奥罗葡萄酒价格仅为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的一半,但依旧充满个性,风味十足。朗格的内比奥罗熟成期较短,一般在年轻时饮用。该酒呈诱人的宝石红色泽,单宁强劲而不失平衡,含玫瑰花瓣和樱桃的香味,以及一缕焦糖的味道。在熟成过程中,会逐渐发展出**、李子干和一丝松露的味道。

4. 法兰娜(Falanghina)

法兰娜分布在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Campania)产区。有人说,这个品种曾经被用来酿造古罗马文学中所提及的“Falernian”葡萄酒,而 “Falanghina”这个名字即来源于“Falernian”。该产区位于海岸地带,受海风影响,出产的葡萄酒酸脆爽口,略带清瘦,含成熟的梨和柠檬的香味。

5. 维蒙蒂诺(Vermentino)

维蒙蒂诺白葡萄酒产自意大利北部及撒丁岛(Sardinia)。此酒呈稻草黄色,酸爽活泼,含热带水果的香味,口感清新。维蒙蒂诺葡萄酒非常适合与当地的美食搭配,不论是新鲜的海鲜,还是清淡的沙拉,都能在这种酒精度为12.5%左右的酒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味。

以上五款葡萄酒都是意大利不错的葡萄酒品牌!在世界上也是比较受欢迎出色的。为此如果要买意大利葡萄酒,不妨选择以上五款哦!

标签: 意大利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