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用什么杯子好?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很好的营养价值。为此很多人愿意喝。红酒本身也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为此很多人在喝红酒的时候都更注重情调。那么喝红酒用什么杯子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香槟杯

笛子的形状使得酒杯开口小,防止气泡过快消失。宽广的碗型酒杯虽然喜庆,但是气泡会消失得很快,会让你的起泡酒变得平淡无味。

勃艮第酒杯

如果你想要强化一款酒的香气,那么勃艮第酒杯就是*好的选择。杯肚很宽、杯壁逐渐收缩,凝聚香气。*适合饮用黑皮诺葡萄酒时使用。

波尔多酒杯

这种酒杯的杯壁是直上直下的,所以在晃动酒杯释放出香气的时候,葡萄酒有充足的表面积可以接触到氧气。氧化可以对酒的质感进行软化,也有助于醒酒。它非常适合用来饮用那些酒体厚重、需要醒酒的葡萄酒,比如赤霞珠。

用的6盎司酒杯

饮用任何一种葡萄酒,它都是非常适合的酒杯。它中等大小的杯肚向上逐渐收缩,将酒的香气直接送至杯口。

不同的红酒选择不同的红酒杯。喝红酒什么杯子好?现在你都了解了吗?其实市面上的红酒杯是非常的多样化的。大家可以好好的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