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很健康的饮品。为此人人都爱葡萄酒。很多国家都有生产葡萄酒。那么来自西班牙的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呢?其实西班牙的葡萄酒品种还是比较多样化的。而曼扎城堡红葡萄酒算的上比较出色的好葡萄酒!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castillo de manza)产自西班牙乃至世界*大的葡萄酒产区——拉曼恰(La Mancha)产区,曼扎城堡红葡萄酒采用丹魄酿造而成,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红葡萄酒。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正是采用丹魄酿造而成,酒体呈紫红色,并伴有紫罗兰的晶莹色泽,具有草莓和覆盆子混合的香味,口感平和,单宁的味道非常圆润。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饮用温度在15C°-18C°时味道*佳,该酒原料是葡萄汁和少量二氧化硫(防腐作用),酒精度13.5%vol,储存时建议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平放储存,搭配猪、牛肉制品、禽肉、香肠、烤肉、蔬菜和奶酪等美食味道更佳。

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怎么样?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无论是酒质还是口感都非常的好,搭配各种美食也是**搭配,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