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干邑白兰地怎么样?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白兰地很多人都会想到法国的白兰地,世界各国都在生产白兰地,但是只有法国的白兰地是*好的。尤其是法国干邑白兰地。但是对于很多不太了解的人还是会问法国干邑白兰地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法国干邑白兰地起源于法国干邑镇(Cognac)。法国干邑白兰地地区位于法国西南部,那里生产葡萄和葡萄酒。早在公元12世纪,干邑生产的葡萄酒就已经 销往欧洲各国,外国商船也常来夏朗德省滨海口岸购买其葡萄酒。约在16世纪中叶,为便于葡萄酒的出口,减少海运的船舱占用空间及大批出口所需缴纳的税金, 同时也为避免因长途运输发生的葡萄酒变质现象,干邑镇的酒商把葡萄酒加以蒸馏浓缩后出口,然后输入国的厂家再按比例兑水稀释出售。这种把葡萄酒加以蒸馏后 制成的酒即为早期的法国白兰地。当时,荷兰人称这种酒为“Brandewijn”,意思是“燃烧的葡萄酒”

根据法国联邦鉴定的标准,「干邑」必须是在法国干邑区蒸馏的葡萄白兰地酒,那里约二十五万亩得天*厚的砂垩土,加上温和气候,成为*适宜种植葡萄的理想环境。九公升白酒经过两次蒸馏程序后,只能酿制成一公升干邑白兰地。蒸馏器皆以红铜所制,其基本设计五**来未变。每次蒸馏需长达十二个小时,经过第二次蒸馏后的酒,法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但还要经过悠长岁月的熏陶久藏,这些辛辣的新酒才能配以干邑白兰地的美名。

法国干邑白兰地的酿制工艺是非常的**的。为此酿制出来的法国干邑白兰地酒质肯定是非常的好的。那么法国干邑白兰地怎么样?你都了解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