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白酒多少钱_江小白白酒价格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白酒在市面上是非常的受年轻人欢迎的!因为其卡通的形象,其次就是口感上非常的好。好喝不上头,成了很多人的*选。那么江小白白酒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江小白白酒价格吧!

江小白由单纯高粱酿成,口味清爽,适宜与各种饮料进行创意性搭配混饮,形成各种风味*特的鸡尾酒。可根据个人口味进行调配,发挥你的创意,调一款属于你自己的江小白。

好先生同款酒江小白100ml单瓶装 市场参考价:50元

江小白100ml*12瓶*锅**纪念版箱装 市场参考价:360元

江小白100ml*120瓶批量定制款 市场参考价:3600元

江小白白酒价格,就是以上的内容,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江小白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