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白酒不可以办理托运?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节假日到来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坐飞机这样快捷的交通工具。但是坐这样的交通工具却有着非常多的禁忌。比如坐飞机是不能带过多的酒。超过了规定的数量就会要求你办理托运。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酒都是可以办理托运的。那么哪些白酒不可以办理托运呢?

一般而言,针对白酒托运,大多有这些规定:酒精含量小于或等于24%,可以作为普通货物运输,对内包装容器和每个包装件(即外包装)均无*大允许数量的限制,葡萄酒一般酒精含量不超过24%,酒精含量超过24%但不超过70%,如果内包装容器小于或等于5升,可作为普通货物运输,对每个包装件无*大允许数量限制。酒精含量超过24%但不超过70%,如果内包装容器大于5升,须按照危险品运输,客机每个包装件限60升,货机每个包装件限220升。酒精含量大于70%的则不予以运输。

哪些白酒不可以办理托运?总的来说就是酒精度数大于70%的都是不可以办理托运的!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