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可以喝白酒吗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吃海鲜是不可以喝啤酒的。但是在这个海鲜盛产的季节,吃海鲜喝什么酒好呢?吃海鲜可以喝白酒吗?

喝啤酒切记不能吃海鲜,但喝白酒就可以吃海鲜,因为可以杀菌。**建议吃海鲜时不要同时饮用啤酒,可以先将海鲜水煮一下,去掉嘌呤和苷酸;大量饮用开水,及时将尿酸排出体外。吃海鲜的同时,吃些富含维生素A、C、E的蔬菜、水果,减轻尿酸盐的沉淀。但菜花、菠菜和蘑菇除外。

海鲜生吃先冷冻、浇点淡盐水。牡蛎及一些水生贝类常存在一种“致伤弧菌”细菌。对肠道免疫功能差的人来说,生吃海鲜具有潜在的致命危害。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将牡蛎等先放在冰上,再浇上一些淡盐水,能有效杀死这种细菌,这样生吃起来就更安全。

吃海鲜可以喝白酒吗?当然是可以的。海鲜属于寒性食品,白酒恰好驱寒,而且,白酒有消毒杀菌的功效,与海鲜搭配起来也正好。只是,考虑到味道口感方面,吃海鲜喝白酒却不是很好的搭配。为此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