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好喝吗_威士忌口感怎么样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洋酒,很多人都会想到威士忌。威士忌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洋酒种类。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威士忌的酒厂。但****具代表性的威士忌分别是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和加拿大威士忌四大类。那么威士忌好喝吗?威士忌的口感怎么样呢?

威士忌(WHISKY)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早在15世纪,苏格兰人便已掌握了秘决一直流传至今。精选的高质大麦经萌牙、烘干、辗碎、发酵等程序变成麦芽汁,再经过双重蒸馏后注入橡木桶内贮藏醇化,多年后便成为调配苏格兰威士忌的基本佳酿。

熟练的调酒师能够把50多种不同风味,不同年期的威士忌混合得恰至好处,令每种威士忌的*特长处**发挥,幻化出酒质**的苏格兰威士忌。根据**法,只有在苏格兰境内蒸馏和醇化的才能配称苏格兰威士忌。所有苏格兰威士忌均以三种天然原料酿制而成:谷物、水和酵母,需经历*少3年的醇化过程。

威士忌只有两种,一种是大麦威士忌,例如仅以大麦芽酿成的格兰威特。另一种是混合威士忌,例如芝华士,它是以各种的大麦和谷物苏格兰威士忌混合调配而成,酒味*特,如交响乐一般。由于威士忌酒液经蒸馏后,会被注入橡木桶等后醇化;经过时间的洗礼,谷物的特点和橡木的色泽使每瓶威士忌别具特色。

所有威士忌均需经历*少3年的醇化过桶等后醇化过程。实际上,大部分苏格兰威士忌均较其所示年份被醇化了更长的时间。威士忌瓶上的印有年份,表明了酒液在橡木桶中醇化的时间。对于“ 真正的威士忌年份”,卖酒商店的口头**未必可信,*好的办法是自己查证了威士忌瓶上标识所印的年份。

威士忌好喝吗?威士忌的口感还是要根据不同的威士忌来看的。不过整体看来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威士忌好喝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